潮萌当道!今年时尚第一名 是杰瑞还是米奇?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 发表时间:2020-02-17 15:19
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  2020-02-17
不少大牌今年用可爱的“潮萌”,反而获取了中国消费者的欢心。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林清清

图/品牌供图

大牌们的每年指定动作“新年限量款”,今年终于不被吐槽了!

正当我们担心鼠年这个考题不好做,不少大牌今年却用可爱的“潮”“萌”,反而获取了中国消费者的欢心。

我站杰瑞派

最直接的是,把童年记忆中动画片《猫和老鼠》里的杰瑞请来,作为明星主角。像Etro的新年限定款,让总是调戏Tom猫的Jerry,傲娇地站在手提袋上、丝巾上、钥匙扣上、甚至袜子上,很是得意。价格也比较亲民,联名丝巾约合人民币650元。

我站米奇派

潮萌可爱不是只有你们一家啊,米奇表示不服。

Gucci自从去年与迪士尼合作联名款之后,好评如潮。今年鼠年当然继续大推。Gucci × Disney联名系列,今年不仅有了“爆款”水桶包、小白鞋,连看起来十分高档的度假风服装上,也闪现米奇俏皮的身影。

这位风靡数十年的“老牌网红”,群众基础是相当好的!一时间,各路明星都开心穿上现身,杨幂、李宇春纷纷带货。

同样喜欢米奇的还有Miu Miu,不过少女心的Miu Miu选择的是米奇的女朋友米妮。简单的俏皮粉色的T,镶上白色水钻的卫衣,还是中国限定,只有国内能买到呢。

我谁都不站只站我自己派

每年都成为话题王的Burberry表示不服!没有签到老牌明星网红杰瑞或是米奇,他们有自己的“博博鼠”!

今年推出的新卡通形象“博博鼠”,带个小红帽,穿着品牌经典的风衣,在自家品牌字幕组合间探出身子来。同样也是出现在背包、鞋子、丝巾、衣服上。不过,基本是延续以往红红火火的路线。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