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酒店为城市“摆渡者”送爱心午餐

来源:金羊网 作者:金广 发表时间:2021-02-10 17:26
金羊网  作者:金广  2021-02-10

2月10日冬雨淋淋,气温骤降;广州花园酒店员工组成的志愿队伍来到花园酒店公交车站,将九十份热气腾腾充满爱意的营养午餐送给每一位停靠站的公交司机手中,一起送出的还有寓意新年好运的彩色风车和一张手写祝福语的感谢卡片,花园酒店的志愿者在公交车站齐声为乘客和司机送上新年的祝福,虽然天气湿冷,但现场气氛欢乐祥和,令人倍增温暖!在春节来临之际,这些城市的“摆渡者”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温暖时光,坚守岗位为广大市民提供留穗过年的便利出行,这一份份爱心午餐,传递着花园酒店对他们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坚守在一线的同时也能收获一份温暖的力量。

2021新春之际,广州花园酒店全体员工也坚守在服务岗位上,为市民和留穗过年的宾客带来最地道的“广州 年味儿”,贴心服务每一位莅临的客人,更有丰富浓郁的新年氛围及活动,希望与大家共度新春佳节!

广州花园酒店以此行动致敬所有辛勤坚守在城市一线的工作人员,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文/金广 图/官方提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