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苏宁启动品质家电节 发放焕新补贴助力市民美好生活

来源:金羊网 作者:金广 发表时间:2021-02-22 19:50
金羊网  作者:金广  2021-02-22

2月22日上午,广东苏宁易购召开2021年第一场全员动员大会。据悉,苏宁易购品质家电节将于3月5日启动,广东苏宁联合海信、美的等家电品牌,筛选精品尖货,从品质、价格、服务等方面全线出击,打响“315品质家电节”。对于有家装及换新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整合优惠资源大让利,价保全年买贵就赔

据了解,此次广东苏宁315品质家电节活动涵盖广州、佛山、清远、肇庆、云浮、韶关6城500店,作为开年首场大促,广东苏宁提前一两个月就开始与各家电品牌厂家洽谈,通过大单采购、大品牌合作,力求各类产品在315品质家电节期间价格优势。据了解,此次315品质家电节大促在3月5日至3月7日开启第一波,活动期间,推出了系列活动让利消费者,如预存20元得200元,预存50元得500元,3月5日当天购家电两件以上即可享受15%返券,也就是85折优惠。同时在成交价基础上通过建行信用卡支付可享受6期或12期免息分期和满3000元减100元、5000元减200元、满10000元减500元优惠,使用苏宁金融支付新用户满3000元减100元,老用户3000元减30元,还可享受6期免息分期。广东苏宁各门店还推出众多爆款,涵盖各品类品牌,能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

据悉,广东苏宁还联合美的、海信等品牌推出特色让利活动,如海信大一匹单冷空调只需1499元,美的大一匹一级变频VP200空调2799元,海信8公斤波轮洗衣机849元,松下10公斤洗烘一体机6199元,容声328升多门变频冰箱2999元,海信60吋4K电视2299元,海信55吋4K动态背光120Hz刷新率电视6499元,海尔燃气热水器1899元,老板105升大容积消毒柜1999元,华为Mate40 Pro手机8+256官网价6999元无需预定。由此可见,从产品选择和力度上看,此次品质家电节称得上火力全开。

启动会上,广东苏宁总经理严春永表示,此次品质家电节是开年的第一场大促,也是开年后为回馈广大消费者提供优惠福利的一次活动,在产品的品质上广大消费者大可放心,在价格上也会实实在在地让利给消费者。严春永强调,凡是315品质家电节期间在广东苏宁6城500店购买的产品价保全年。

服务升级,免安装免清洗服务再加码

服务始终是消费者关注的问题。广东苏宁315品质家电节活动期间,各个家电类目均升级服务权益,如购AO/海尔/万和/万家乐、林内等高端热水器免基础安装材料费,购厨卫满额5000元送油烟机或电热水器免费清洗一次;购65吋及以上彩电免安装费;购惠而浦中央空调(天花机除外)安装费全免,部分品牌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购多联机满三万赠送100平内开荒保洁服务(限额)。

值得一提的是,空调品类推出星级服务,十免安装,即安装日起一年内,本机免费移机一次;安装日起一年内,免本机充氟费;免收普通墙体打孔费;安装日一年以内免费保养一次;免费安装普通支架;免费上门测量、提供精装设计方案;免安装加长铜管费(限2米以内);免收高空作业费(每个顾客限2套);本机安装日一年内免费清洗一次;30公里以内免收远程安装费。

此外,有换新需求的消费者还可参加以旧换新活动,旧的帮你收,新的同时到,比如空调挂机旧机回收补贴100元,空调柜机200元,买空调挂机新机再补贴200元,柜机补贴400元。除此之外还推出了来就送话费补贴,手机电脑免费清洗,杀毒软件5折,49元换电池、99元换屏,门锁免费试用等服务。

依托苏宁易购线上线下渠道,用户在不同的场景下可以享受同样品质的服务。从售前到售后、价格到服务、送货到安装等各个环节,全面保障用户权益和用户体验。苏宁易购门店的服务“内核”完成了新一轮的迭代升级,更好的驱动全场景购物模式的进化,为用户在门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文/金广 图/官方提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