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空调超级品类日 加码福利钜惠满满

来源:金羊网 作者:金广 发表时间:2021-02-25 20:30
金羊网  作者:金广  2021-02-25

春风拂面,万物焕新,正处换季时刻,空气质量难以保证,更应守护家人健康。2月25日苏宁易购空调超品日,通过多款健康新一级能效空调爆款产品价格直降,全场超值折扣等优惠力度,再次倡导用户增强健康理念,助力换新需求。

这次25日空调品类日的活动,打出了“每1000元减100元,至高减1000元”的主力度,更有24期分期免息,以旧换新0元安装至高减600元的重重优惠力度。还推出海量爆款明星单品。热门安静低噪又有自清洁强劲冷暖功能的海尔1.5匹新一级能效变频空调到手不高于2399元,美的1.5匹新一级能效变频节能易清洗空调到手不高于2799元,具有独立除湿功能和直流变频压缩机的松下大1.5匹3级全直流变频仅需2948元。可独立除湿、WIFI静音柜式格力3匹3级新能效变频空调到手价不高于5599元。品类日当天各类爆款单品惊喜不断。

除此之外,2月25日空调超品日当天,还联合SUPER会员发起会员专属福利,上苏宁易购买空调即享受会员价,SUPER会员可享会员津贴红包、50元专属延保券,每满1000元再返20元津贴,可享7款会员专属价,抢12期分期利率5折券,多重福利来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与信赖。

未来,苏宁空调将继续发挥线下门店和苏宁易购的双线协同优势,全面调研消费者购买需求,联合各大空调品牌商,助力品牌提升销量,同时,苏宁易购将继续坚持品质服务,满足不同层级消费人群的多样化购买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惠、更好的购物体验。(文/金广 图/官方提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