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广东”公益行开启,轻松筹携手李若彤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金羊网 作者:金广 发表时间:2021-03-04 21:23
金羊网  作者:金广  2021-03-04
由轻松筹、轻松公益联合广东省颐养健康慈善基金会发起的轻松筹“情暖广东”公益行正式开启。

3月2日,由轻松筹、轻松公益联合广东省颐养健康慈善基金会发起的轻松筹“情暖广东”公益行正式开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慰问团携手公益助力人“姑姑”李若彤走进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敬意,并向正在住院的大病患者送上慰问礼物和祝福。

据悉,本次轻松筹“情暖广东”公益行活动,是为了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为患者搭建更多的救助通道,发挥应有价值。同时,不仅为辛勤的白衣天使们送去慰问及关怀,也为疾病患者搭建起更多的救助通道,进一步发挥了轻松筹的使命及价值。

此外,本次轻松筹“情暖广东”公益行活动,也成为“轻松筹公益行”活动的进一步延展,凝聚明星公益助力人与全国“下沉”城市爱心力量,让爱心照亮中国大地上的每一寸土地。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轻松筹公益行活动将走进更多地区,将自身平台资源惠及更需要帮扶的人群,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并持续肩负健康保障行业领导者的责任,以实际行动为需要帮助的患者家庭播撒希望。(文/金广)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