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玩具展首个大型秀月底举行,1400家企业参展

来源:金羊网 作者:钟凌瀚 发表时间:2021-03-16 17:58
金羊网  作者:钟凌瀚  2021-03-16
第33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将于3月30日到4月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15日从广东省玩具协会获悉,今年全球大型玩具专业展览会——“第33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将于3月30日到4月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12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2021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同期展出。1400多家玩具、童车、婴童用品、IP衍生品等类别的参展企业同场竞技,数十万计新品全球首发亮相,它们将共同展示玩具经济的新趋势、新力量。

广东省玩具协会会长李卓明表示,去年玩具电商、跨境电商、直播带货等新业态都十分活跃,跨境电商更是跳跃式发展,已跃升为玩具出口主力军之一;广东玩具出口约占全国70%,去年广东玩具以“其他贸易”(含跨境电商)方式出口的产品数量同比大增61.7%,体量升至占出口金额的25.73%,几乎要与“加工贸易”“一般贸易”三分天下。

深圳作为我国电商和跨境电商产业主要聚集地之一,跨境电商小卖家目前已经超过15万家。据了解,为适应当前形势,本届深圳国际玩具展与知名国际电商平台eBay、广东省跨境电商协会、广东省跨境商品贸易协会、深圳市跨境电商发展促进会等相关机构加强合作,为优质跨境电商平台、卖家与参展企业创造丰富的洽谈和合作机会。

(文/金广)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