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加码植物基业务,alpro进入中国市场

来源:金羊网 作者:金广 发表时间:2021-03-30 18:16
金羊网  作者:金广  2021-03-30

在首届上海咖啡文化周,达能正式发布alpro专业大师产品系列,吹响了alpro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的号角。继高端植物基产品Provamel上市不到半年时间,达能再推一款明星产品,显示这个全球植物基产品巨头在中国植物基市场的布局再提速。

图片1.png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咖啡文化迅速兴起,咖啡、茶饮消费繁荣。与之相对应的是,中国消费者对植物基食品的健康认知和需求也在提速,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单一的‘动物奶’与咖啡或茶的搭配。达能高度重视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并一直致力于推出更多适合中国饮食习惯的植物基产品。”达能亚洲区乳制品及植物基产品高级副总裁陈奕颖表示,希望通过引入全球领先的植物基品牌alpro,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更多全球优质的可持续、多元化健康选择。

3月29日的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弥漫着缕缕咖啡香气。首次登陆中国的alpro展位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和众多参展的咖啡品牌同行。深棕色的espresso穿过乳白色的alpro,在透明的杯壁上缓缓流下,像火山喷发后流下的熔岩,空气里氤氲着咖啡与椰子碰撞出的奇妙香气。国际咖啡品鉴师Linda像一个魔术师一样,创造着一款款新颖的植物基咖啡和茶饮。

“alpro专业大师系列口感顺滑、清新美味且低糖低脂,适用于所有烘焙程度的咖啡豆。同时兼具奶泡绵密有光泽、奶沫稳定不易凝固、易打发且与咖啡完美融合等诸多优点,是素食主义者及创意饮品与趣玩烘焙的上佳选择。”Linda表示。

alpro创建于1980年,40多年来一直坚持做美味、可口、可持续的植物基产品,是全球领先的植物基品牌。本着健康和环保的初衷,alpro所有产品都采用植物基优质原料,在全球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欢迎。此次率先登陆中国的是alpro 旗下专业大师系列,包括燕麦、巴旦木、椰子三种不同植物口味。

图片3.png

在去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alpro 的首次亮相吸引了众多目光,多个知名茶饮品牌纷纷伸出橄榄枝。首届上海咖啡文化周期间,alpro与东莞捷荣食品有限公司、上海香季咖啡贸易公司、上海翼韬贸易公司等企业达成战略经销合作。达能透露,alpro专业大师产品将陆续通过精品咖啡店和茶饮店与消费者见面。其中,携手著名精品咖啡品牌Seesaw联合推出的全新植物基咖啡饮品一经推出便深受消费者的好评。

“‘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是达能的企业使命。我们不只是引入产品,我们还将携手不同的咖啡和茶饮品牌,开发创新美味的植物基饮品‘菜单’,让更多消费者爱上植物饮食和健康的生活态度。”陈奕颖表示。

(文/金广 图/官方提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