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度玛格丽特派对上海启“橙”

来源:金羊网 作者:金广 发表时间:2021-04-12 18:00
金羊网  作者:金广  2021-04-12

4月2日,享誉世界的“鸡尾酒混搭女王”君度橙酒(Cointreau Liqueur),带着摩登复古的形象,在上海的闹市之中,打造了一场橙意盎然的“君度玛格丽特派对”。通过这一场别开生面的混搭派对,君度橙酒也再次以其平衡的口感与经典的橙味芬芳,为上海潮人呈现了一场惊艳的寻味玛格丽特之旅。

图片6.png

君度玛格丽特派对于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启幕

君度玛格丽特的故事,起源于1948年。在墨西哥阿卡普尔科的海滩旁有一位姑娘,她叫Margarita Sames。她热爱阿卡普尔科海滩与吧台,热爱与朋友彻夜狂欢,热爱用混合鸡尾酒展现自己多彩缤纷的个性,最重要的是,她热爱创新。她总是邀请客人们品尝她充满创意的鸡尾酒,这一夜,她将君度橙酒、龙舌兰、柠檬汁、盐巧妙地调和,君度橙酒的甜酸口感,正好与龙舌兰的浓烈淡苦味相互调和,而橙皮精华的独特芬芳将酒中的果香带至极致,混搭出丰富而平衡的风味,而到场的客人们也沉浸其中,纵情享乐。自此,玛格丽特由阿卡普尔科风靡至全球。

无玛格丽特,不叫派对;没有君度橙酒,不叫玛格丽特。酒液中狂欢享乐、令人着迷的因子点燃了一场又一场派对,而这一次,它来到了上海,为这场橙中盛事注入灵魂。

到场嘉宾在品尝完一杯君度玛格丽特子弹杯,思绪微醺,气氛逐渐升温之后,夜混享之旅便开始加速前进。每位嘉宾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海盐以及装饰品,获得一杯专属定制的君度玛格丽特。除此之外,嘉宾还可以在此尽兴而饮,品尝各式风味不同的君度玛格丽特,体验不一样的微醺之味。

与此同时,限时放送的特别环节也将与嘉宾们一同开启尽兴时刻。在DJ的摩登节奏里,舞者们前往派对各处,与在场嘉宾互动热舞,踏着橙意盎然的脚步,为这个美好的狂欢之夜增添一波又一波的新鲜乐趣。

图片7.png

经过精心装点的现场

自1849年在法国昂热创立以来,君度品牌一如既往地秉承与生俱来的创新精神与趣味性风格。注重平衡、崇尚分享,且极具风格,这些成为了君度橙酒独一无二的标签。其特点和卓越之处在于精选甜橙皮和苦橙皮精华并进行完美搭配,多年来君度酒厂一直以此为理念打造每一瓶君度橙酒。作为世界领先的优质橙味力娇酒之一,君度在全球五大洲享有长期声誉。如今,君度橙酒广泛存在于350多种知名鸡尾酒的配方中,并赢得了300多个国际奖项。优良的品质使得君度成为专业调酒师和家庭调酒师的最爱,并令其在世界各地备受推崇的酒吧中赢得了一席之地。

以君度橙酒作为核心材料的十大经典鸡尾酒之一的玛格丽特,也因其独一无二的口感与丰富而平衡的果香,在每一位鸡尾酒爱好者的心中占据着不可替代的位置。

图片8.png

风靡全球的君度玛格丽特与其核心成分——君度橙酒

君度玛格丽特派对,正是希望以君度橙酒与玛格丽特的经典口感,为鸡尾酒爱好者们送上无与伦比的橙意体验。当然,上海站只是一个起点,从4月1日至5月1日,君度玛格丽特派对还将前往9个不同城市,与44家酒吧联动,将橙味芬芳散播于每一个不同的城市。无论你身处京城或是雾都,蓉城或是苏杭,都可以前往这些酒吧,与即兴空降的君度混享家小队一起嗨翻“君度夜混响”,尽享君度橙中盛事。

(文/金广 图/官方提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