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广州办公室与应用中心,恒天然持续加码中国市场

来源:新快报 作者:杨澍 发表时间:2021-04-16 09:58
新快报  作者:杨澍  2021-04-16

新快报讯 4月15日,恒天然广州办公室及广州应用中心在全新升级后正式亮相,此次升级也是恒天然在中国政府印发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后,持续加码中国市场的重要举措。

作为华南区域经济的龙头城市,广州人均餐饮服务支出连续多年保持全国之最,相较北京、上海、深圳等其他一线城市高出30%-60%。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后,广州餐饮行业也逐步回暖,市场增长势头强劲。恒天然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德汉表示,“这份纲领性区域发展规划充分体现了大湾区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恒天然对包括大湾区在内的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也非常希望能够在这一过程中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 

随着南部区域业务的发展,恒天然此次广州办公室升级,首次把华南地区所有业务团队合并到同一办公区域,实现内部资源优化集中配置和优势互补,以精简运营的方式强力助推区域业务进一步快速增长。同时恒天然也把广州应用中心纳入新址办公区域,对所有餐饮设备进行更新升级,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

据悉,成立于2015年的广州应用中心是恒天然推动华南业务,尤其是餐饮服务业务发展的重要引擎。目前中心拥有10人的厨师团队,为包括广东省在内的九个省级区域提供专业餐饮解决方案服务。每年广州应用中心举办超过220场面对渠道客户的产品演示活动,同时为客户提供超过200个横跨烘焙、餐、饮等多个渠道的创新应用配方,成为餐饮服务团队深度了解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的重要平台。在过去五年中,华南地区的业务规模的强力增长对恒天然大中华区的业务的快速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目前恒天然已在中国开设4个应用中心,并预计将在武汉设立第五座产品应用中心。迄今为止,恒天然餐饮服务团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推出超百种以奶油和芝士为主要原料的创新乳品应用,同时更多地引入“中点西芯“、“食味东西”的理念,把优质的西式乳品更多应用到传统中式糕点、甜品及火锅领域,创造出更受本土市场欢迎的全新口感和体验。(杨澍)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