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启赋蕴淳:OPN活性蛋白+A2奶牛奶源

来源:金羊网 作者:金广 发表时间:2021-04-19 18:02
金羊网  作者:金广  2021-04-19
4月18日,惠氏营养品宣布旗下高端品牌“启赋蕴淳”上市。

4月18日,惠氏营养品宣布旗下高端品牌“启赋蕴淳”上市。启赋将关键免疫蛋白OPN运用于全新一代产品“启赋蕴淳”;同时,还臻选珍稀的天然A2奶牛奶源,并传承启赋的经典活性成分,OPO活性结构脂与gsMO活性乳源脂,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初乳般的保护。 

2011年,惠氏旗下超高端品牌启赋诞生,今年已是启赋诞生十周年。十年中,启赋始终引领行业创新精进,受益于惠氏与北京大学等院校对中国母婴营养健康的调查,以及与世界各地临床医生、高校合作开展的16项临床试验,启赋持续在母乳活性功能研究领域取得突破性成果。从第一次提出活性结构脂OPO、活性乳源脂gsMO,到如今解密初乳中关键免疫蛋白OPN活性蛋白,启赋相继推出全球范围内领先并具有尖端亲和人体科技配方的卓越产品。

至此,启赋系列已拥有启赋蕴淳、启赋蓝钻、启赋有机、启韵、启赋敏适、启赋铂金等多样产品线,覆盖OPN活性蛋白、有机、A2奶源、羊奶、低敏等细分领域。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张甦毅先生表示:“惠氏捕捉到消费者对加强构建宝宝免疫力等问题日益强烈的关注与需求,启赋蕴淳集结了雀巢集团和惠氏营养品全球优质资源,是惠氏营养品全球科学家团队对母婴营养的长期研究和世界前沿科研发现的凝聚成果,是惠氏实践‘在中国,为中国’企业承诺的重大里程碑。”

经研究表明,在全阶段母乳中,初乳中的抗体、免疫细胞和免疫蛋白含量最高,其免疫蛋白的含量约为成熟乳的2倍,被誉为“液态黄金”。而OPN活性蛋白就是其中重要的免疫蛋白,在初乳中含量最高,对生命早期肠道生长、免疫调节、神经系统发育发挥重要作用。

“启赋蕴淳”中含有突破性OPN活性蛋白,其作为初乳中关键的免疫蛋白,可帮助宝宝由内而外提高立体免疫力。OPN活性蛋白能进入肠道与血液循环,突破性激活全身免疫细胞,有效减少宝宝50%发热发生率,给宝宝带来全身的初乳般免疫保护。同时,使用珍稀仅约30%的A2奶牛奶源,通过DNA检测严格臻选,蛋白分子结构更接近母乳,天然易吸收,肚肚更舒适。此外,启赋的经典活性成分OPO活性结构脂+gsMO活性乳源脂,吸附带走有害菌,帮助有益菌增殖,强化宝宝肠道免疫。

惠氏与北京大学合作的一项针对中国387名幼儿的随机对照研究表明:A2奶牛奶源配方易于消化,耐受性好,尤其对于轻度胃肠不适的幼儿,在研究的第7天和第14天后就观察到胃肠道舒适性的显著改善,尤其是便秘、腹泻、胀气、腹胀等多种胃肠症状得以改善。幼儿肠道舒适了,情绪也得以提升。在这个研究中使用的即是惠氏OPN活性蛋白+A2奶牛奶源配方。

此外,雀巢集团首席医学官Ryan Carvalho博士宣布,与启赋蕴淳相关的临床研究项目LIMA也将正式启动。该项目将对OPN等活性成分进行研究,通过分析宝宝粪便微生物群的变化以及免疫相关指标、胃肠道舒适和生活质量改善等情况,进一步阐释OPN活性蛋白对婴儿肠道、免疫以及整体营养健康状况的积极影响的科学证据。

(文/金广 图/官方提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