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蹭博鳌合作遭官方声明炮轰

来源:金羊网 作者:程行欢 王翌萌 发表时间:2021-04-21 15:42
金羊网  作者:程行欢 王翌萌  2021-04-21
截止发稿,蒙牛暂未回应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程行欢 实习生 王翌萌

19日,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在其官方公众号上发出声明:称有乳企盗用论坛年会名义进行宣传。

在这份声明上,记者看到,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表示,近日国内某乳制品品牌盗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名义,对外进行宣传。同时,声明中明确指出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唯一指定牛奶、酸奶、冰淇淋合作企业,其他乳制品品牌使用论坛年会名义进行宣传均属盗用。截止发稿,蒙牛暂未回应。

据了解,近日,有关“蒙牛乳业旗下产品成海南博鳌国宾馆2021年会指定乳制品”的报道在网络上多家媒体平台发布,这些报道曾指出,中粮集团旗下蒙牛乳业的特仑苏、纯甄、餐饮纯牛奶、优益C活菌泡泡等产品成为海南博鳌国宾馆2021年会指定乳制品。作为连续四年受邀博鳌论坛的唯一乳品合作伙伴,蒙牛集团旗下顶级品质'特仑苏'也进驻现场为与会嘉宾提供营养助力。显然,这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所述事实并不一致。

在博鳌论坛秘书处发布声明后,部分相关稿件已删除。此事发生后,在蒙牛的官方微博、官方网站、官方公众号上,记者也并未找到蒙牛相关亚洲博鳌论坛的宣传信息。

2020年2月5日,博鳌亚洲论坛正式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伊利集团、阿斯利康签约成为论坛2021年年会钻石合作伙伴。同时,记者也从博鳌亚洲论坛官方网站上留意到,博鳌亚洲论坛的合作伙伴分为:荣誉战略合作伙伴、战略合作伙伴、钻石合作伙伴、白金合作伙伴、金牌合作伙伴与银牌合作伙伴。

伊利、阿斯利康中国与益武国际同为博鳌亚洲论坛的钻石合作伙伴,此外,五粮液与SK集团、沙特基础工业公司 SABIC同为荣誉战略合作伙伴,腾讯新闻与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小罐茶业有限公司同为白金合作伙伴。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