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川货,川悦生活”广州站再签5000万元川货意向销售合同

来源:金羊网 作者:金广 发表时间:2021-04-23 17:37
金羊网  作者:金广  2021-04-23

近日,“品质川货,川悦生活”活动广州站再传捷报,与广东地区调味品、休闲食品龙头商贸企业——广州市江记贸易有限公司签订5000万元川货意向销售合同。至此,广州站已实现线下销售额超过817万元,整体意向采购合同1.3亿元,成果丰硕。

图片3.png

据悉,“品质川货,川悦生活”活动广州站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多个渠道的铺开工作均获得了喜人的成果。广州站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多渠道全面铺开,积极探索创新,融合多业态新技术,打造品质川货文化招牌,为更多川企打开广阔的华南市场。

活动负责人介绍,为贴近全新的消费市场发展形态,高效整合多维度市场资源,承办方科通展览突出“线上线下融合,全渠道覆盖”的运作模式,积极应用前沿的推广平台和传播渠道,开拓传统与数字相结合的销售网络。此次签订意向销售合同的广州市江记贸易有限公司拥有成熟的KA、BC商超卖场销售网络以及线上社区团购新零售布局,将有效促进品质川货在华南、广东市场的销售推广。配合此前与电商团购领军平台企叮咚集团签订的3000万元采购合同以及专业流媒体推广机构新航传媒签订22场直播带货合同,“品质川货,川悦生活”广州站已完成线上线下热点板块的完整布局,助力更多优秀川货落地华南市场。

在20日当天签约仪式上,广州市江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江瑶表示,川货,特别是川调产品是江记传统强势产品。公司立足川货,积极带动优质川货走进广东市场。目前公司的营销策略是以不同产品覆盖不同渠道,实现对资源的最高效配置以及产品的高效推广。很高兴能够和“品质川货,川悦生活”广州站达成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能凭借自身的实力和在业内的影响力,擦亮品质川货招牌。

(文/金广 图/官方提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