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鲜炖燕窝工厂透明月,小仙炖用开放透明见证品质

来源:新快报 作者:杨澍 发表时间:2021-04-26 17:11
新快报  作者:杨澍  2021-04-26

新快报讯 随着“健康中国2030”战略不断推进落地,大健康产业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面临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其中,作为重要组成部分的中式滋补行业,更是面临通过创新促进品质革新的挑战。4月24日,作为中式滋补新一代代表品牌的小仙炖鲜炖燕窝在河北霸州开启“工厂透明月”,让包括消费者、媒体在内的全国各界人士走进工厂,切实感受鲜炖燕窝的生产过程和企业高品质建设,为中式滋补行业长期高质量发展赋能。

据介绍,小仙炖自创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透明品质的建设,通过从原料管理、生产加工,到物流运输的全产业链管控标准,品质建设覆盖了从原料至送达消费者手中的各个环节,让每一位消费者能够放心享受到新鲜、营养又好吃的燕窝。在小仙炖看来,只有持续稳定地为市场带来符合现代消费者需求,且赢得消费者与市场信赖的高品质产品,才能够让企业与行业走上长期高质量发展之路。此次开启的鲜炖燕窝工厂透明月活动,就是小仙炖增强鲜炖燕窝透明品质建设、赋能中式滋补行业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在参观中,记者了解到小仙炖精选来自“金丝燕天堂”马来西亚与印度尼西亚的溯源燕窝作为原料,入厂前需历经4道进口检验把关,之后再以30道标准进行严格筛选。干燕窝入厂之后会经历9道预处理,并在泡发之后由专业挑拣人员对燕窝丝进行挑拣,而完成挑拣环节的燕窝原料则需再经2道挑拣及1道质量检验,从而保障原料的安全高品质。此外,针对鲜炖燕窝创新品类,小仙炖建立了中国首家获得鲜炖燕窝方便食品SC认证和全球食品行业安全与质量体系最高标准SQF认证的鲜炖燕窝工厂,同时不断升级品质把控体系,在生产的各个环节中设置层层质检关卡。

小仙炖鲜炖燕窝创始人兼董事长苗树表示:“小仙炖深知所得到的市场认可与消费者信赖,来自品牌所创造出的高品质产品与体验。通过‘工厂透明月’的开启,希望坦诚地将小仙炖多年来的匠心建设展示在社会各界人士面前,在增进其对小仙炖及燕窝滋补行业了解的同时,加强外界对于小仙炖的监督和指导,帮助小仙炖进一步革新。未来,小仙炖还将持续开放工厂,让更多消费者见证小仙炖对于品质的深耕和创新,促进小仙炖及中式滋补行业进一步成长与稳健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在自身品质建设之外,小仙炖还致力于全产业链协同发展,打造整体产业的透明品质。2019年小仙炖首度公开全供应链服务商,并成立供应链品质联盟。2021年小仙炖更联合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权威机构以及鲜炖燕窝产业链上下游头部企业联合起草了《鲜炖燕窝良好生产规范》标准,率先对鲜炖燕窝全产业链中各环节的操作过程与管理体系做出了系统性规范,填补了行业中对生产过程进行标准化控制管理的空白。(杨澍 )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