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品牌定位+股权激励计划 梦洁股份“锁定”未来三年高增长

来源:金羊网 作者:金广 发表时间:2021-04-28 16:43
金羊网  作者:金广  2021-04-28

2021年4月27日晚间,梦洁股份公布2020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收约为22.2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为4492.04万元。同日,梦洁股份发布2021年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收约为5.03亿元,同比增长38.68%,实现净利润约为3440.78万元,同比增长12.55%。在一系列应对举措和战略升级下,梦洁股份2021年一季度业绩重回增长轨道。

报告显示,2020年疫情下,梦洁股份通过打造爆款产品、提升洗护服务能力等方式,提升用户满意度和粘性。在新零售方面,梦洁股份组织专人对线下门店进行培训与指导,充分利用各种线上工具进行推广与销售,并通过官方小程序、直播以及社群营销等新方式进行全员推广,线上业务取得了快速增长。

“作为拥有65年发展历史的家纺龙头,公司天生具有高端床上用品基因,一直以来都是行业高品质、高端的代名词。”梦洁股份董事长姜天武表示,梦洁股份在创立之初就坚持“高品质”,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如最先引进国外力量、采集国外设计元素、以及国内顶尖原材料的使用等。

根据公告,梦洁股份计划向184名公司核心管理人员、技术及业务人员等进行股权激励,整体规模为4500万股。激励计划的业绩考核目标为2021年及2022年累计净利润不低于1亿元,2023年净利润不低于2亿元,充分彰显了梦洁股份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良好预期,也向市场和投资者传递出公司聚焦“高端床上用品”战略的信心与决心。

(文/金广)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