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本土产研能力,达能启动全新“五年规划”

来源:新快报 作者:杨澍 发表时间:2021-05-01 18:17
新快报  作者:杨澍  2021-05-01

新快报讯 日前,达能宣布旗下专业特殊营养青岛工厂投产的首款婴配粉产品诺优能3蕴荟正式上市。此前在2020年,达能宣布加码投资,相继设立上海开放科研中心并在青岛布局专业特殊营养工厂。达能方面表示,诺优能3蕴荟上市意味着开启了达能在华发展的全新“五年规划”,也是进一步践行“在中国,为中国”承诺的重要举措,而其在中国加大与健康产品、服务相关的研发、生产战略布局,与“十四五”规划及“健康中国”的核心战略高度契合。

达能大中华区及大洋洲区域总裁谢伟博表示,“未来五年,达能将进一步实施‘中国创造、中国制造’战略,持续在中国打造先进的本土科研和生产实力,不断将前沿的科研成果通过本土化的生产加速转化为先进的营养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助力‘健康中国2030’目标顺利实现。”

据悉,诺优能3蕴荟甄选自全球珍稀草饲奶源,配方科学,营养全面。选自全球仅10%的草饲牛乳供给蕴含了更高含量的天然乳蛋白和天然乳脂;更有NI-Lipids组合,优化脂肪酸比例,减少钙皂和硬便。此外,该产品拥有高含量的维生素D和四大丰富B族维生素,并配有优量设计的DHA。(杨澍)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