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家乐福田睿:五五购物节是“四新”消费的试验田和竞技场

来源:金羊网 作者:金广 发表时间:2021-05-06 19:24
金羊网  作者:金广  2021-05-06

五一黄金周开启之际,第二届“五五购物节”重磅来袭,与2021“全国消费促进月”叠加进行,强势打响消费节庆品牌,促进消费扩容提质。

图片1.png

今年的“五五购物节”,“消费促进”功能定位在去年基础上有了进一步提升。苏宁家乐福更是紧紧围绕“消费促进”展开,对标全球性、时代性、趋势性,线上平台与线下门店联动,为消费者带来超多丰富的活动及折扣,助力上海消费升级。

5月1日在受邀参加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上海55购物节启动仪式时,苏宁家乐福CEO田睿表示,“五五购物节,不仅是激发消费活力、观察经济内在潜力的重要窗口,也将成为消费新理念、新模式、新业态、新品牌的试验田和竞技场”。

田睿接受采访时介绍,本次五五购物节,苏宁家乐福继续整合双线资源,线上线下同步全场景融合创新,并一举投入10亿元消费补贴,通过推出美食联盟、美酒联盟、爱家联盟、爱美联盟、爱出行联盟,跨界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最强“五五购物季”,为进一步活跃市场、释放内需助力。同时利用独到的门店布局特征,苏宁家乐福将卖场变展会,同频共振,战略链接,让消费者感受长三角一体化带来的消费趋势变化。

田睿说:“利用五五购物节契机,家乐福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升级服务水平,积极探索零售发展的新道路,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文/金广 图/官方提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