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新碧刷新数字营销新玩法

来源:金羊网 作者:金广 发表时间:2021-05-19 20:18
金羊网  作者:金广  2021-05-19

5月16日,亚洲领先的专业防晒品牌曼秀雷敦新碧携手代言人G.E.M.邓紫棋举行“玩转太阳·宇宙音乐PARTY“。这是国内应用AR技术,结合音乐演唱,同步线上线下直播,打造虚拟与现实现场互动的护肤产品发布会。曼秀雷敦新碧紫光屏的新品发布会,将品牌见面会玩出了新高度!

7.jpg

曼秀雷敦小护士虚拟形象也首次与观众见面,引领大家沉浸式体验高燃宇宙之旅。AR、明星、音乐、虚拟偶像全集结,超高质品牌音乐派对潮酷开启!

3.jpg

活动开始,“机长”G.E.M.邓紫棋身着未来感十足的银色裙装超飒登场!极具赛博朋克风格的舞台,配合科技感十足的AR特效,为观众带来了沉浸式的宇宙旅行体验。酷炫场景真实演绎了奔赴太阳过程中紫外线和干燥空气对皮肤带来的伤害。

5.jpg

G.E.M.邓紫棋在现场分享到日常防晒如何做到防晒黑、防晒干、防晒斑的秘诀——新碧小金帽。据悉,新碧小金帽是一款可以祛斑的水润防晒,能有效避免皮肤被晒黑晒伤的同时,让肌肤在日晒下依然保持水润。特含抗斑界的殿堂级明星成分,可有效对抗肌肤光老化,减少黑色素形成和减缓色斑形成。一抹化水的质地,特别适合上班通勤、逛街约会的日常生活场景使用。

12.jpg

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维英先生表示,新碧紫光屏的上市,进一步升级了曼秀雷敦新碧的防晒力,也推动了防晒行业的创新。未来,新碧将继续研发和推出更优质的防晒产品,让更多人可以Fun享阳光,无惧强晒!

(文/金广 图/官方提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