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滋国际发布《享受好零食报告》,重申其2025年环境目标

来源:金羊网 作者:金广 发表时间:2021-05-21 17:01
金羊网  作者:金广  2021-05-21

亿滋近日发布了《2020年享受好零食报告》(2020 SnackingMadeRight Report)。报告详述了公司如何借助ESG(环境、社会、公司治理)领域的差异化策略,注重创新和可衡量解决方案,实现2025年的宏伟目标。

亿滋国际《享受好零食报告》中重申了公司的2025年环境目标,包括:

·可可原料:所有巧克力品牌的可可原料全部通过Cocoa Life项目采购

·二氧化碳排放量:制定科学的目标,将端到端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0%

·包装:实现产品包装全部可回收并在包装上注明可回收信息;硬质包装原生塑料使用量减少25%

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irk Van de Put先生表示:“在亿滋国际,让人们享受好零食是我们努力的一部分。这促使我们关爱员工,保护资源,并通过好零食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打造舒适和拉近距离的时刻。过去一年,我们持续践行ESG承诺,并拓展目标范围。”

在中国,亿滋供应链系统2020年率先投入了屋顶太阳能发电项目。采用合作能源管理模式,利用太阳能为工厂提供部分电力能源,该项目预计年发电量达128万千瓦时。环保方面,去年亿滋与包装行业企业代表们联合发出《包装行业可持续发展环保倡议》,共同制定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来推动系统性变革。

(文/金广)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