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茅台合作持续深化 开启43°飞天品鉴会拓展年轻消费者适饮需求

来源:金羊网 作者:金广 发表时间:2021-05-26 17:33
金羊网  作者:金广  2021-05-26

5月24日,苏宁家乐福在上海中山公园店举办“醉美茅台 逐浪浦江”43°飞天茅台品鉴会,这是在上海举办的首次43°飞天茅台品鉴会,意味着家乐福与茅台集团合作的全面持续深化,也意味着茅台在上海市场得到进一步开拓,以及家乐福对年轻酒类消费群体的重视。苏宁家乐福CEO田睿、贵州茅台集团代表参加此次品鉴活动。

图片6.png

(图:活动舞台)

自去年苏宁家乐福成为茅台合作伙伴开始,茅台酒品在家乐福多元化场景、会员系统的支持下,也让家乐福用户感受到了更方便的购物体验。“我们相信,此次43°飞天茅台品鉴会是家乐福把好产品带给上海人民的一个缩影呈现,在全国,家乐福将为更多消费者创造更多消费场景的新体验。”苏宁家乐福CEO田睿说。

当下上海“55购物节”“全国消费促进月”等促消费活动如火如荼,家乐福全场景投入10亿元消费补贴,5月25日开启全国线上线下“618囤货节—美好生活不用等”的主题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开启夏日福利。未来家乐福将聚焦社区品质生活中心、到店业务等“主战场”,将致力于打造消费者身边的品质生活中心,持续对商品、门店进行数字化改造,开启双线零售的转型升级。

田睿表示,希望所有的合作伙伴,尤其是像茅台这样的优质战略合作伙伴,能够在家乐福的发展中、在消费者多元化价值需求的探索中,给更多用户更好的产品体验和购物体验。

事实上,这次活动也是苏宁家乐福和茅台在经过此前良好合作后,持续深化合作、寻找创新模式的一次尝试。

实际上,相关报告显示,随着大众消费成为白酒消费的中坚力量,80、90后成为市场消费的主力,针对当代年轻人愈加上升的适饮需求,包括茅台在内的国内众多酒企愈加认识到对年轻消费者培育的重要性。除了当下流行的用白酒调制鸡尾酒以外,一些酒企正在针对年轻人,进行酱酒低度化的有益尝试。

图片7.png

(图:苏宁家乐福CEO田睿为幸运用户颁奖)

据悉,本次在家乐福品鉴的43°茅台酒,采用传统酿造工艺,通过科学合理的降度工艺融合而成,最大程度保留了酒体的醇厚感,风味优雅、细腻饱满。此次借43°飞天茅台品鉴与端午之际,苏宁家乐福通过跨界文化碰撞的形式,加深年轻人对酒文化的理解。

此外,当代年轻人对于白酒的消费体验,更倾向于追求刺激感,期待更多娱乐性体验。本次活动除了快闪活动、歌舞表演、茅台酒产品秀以及品鉴师演示如何品尝酱酒、混合搭配等活动外,还有屏幕抽奖送43°飞天茅台酒等活动,引发了阵阵高潮,以年轻群体的“打开方式”,为品牌年轻化提供最新尝试。

图片8.png

(图:茅台品鉴师现场讲解如何品尝酱酒)

(文/金广 图/官方提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