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鉴食+AI体形检测 一站式身材管理类APP“呼啦鸽”上线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28 14:44
金羊网  作者:  2021-05-28
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VMESHOU(唯蜜瘦)品牌用户版APP“呼啦鸽”正式上线。

5月22日,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外宣布,旗下的VMESHOU(唯蜜瘦)品牌用户版APP“呼啦鸽”正式上线。“呼啦鸽”定位为具有社交属性的身材管理类APP,提供体重打卡、运动监测、AR鉴食、AI体形检测、原创IP视频、在线管家服务等功能。

“呼啦鸽”APP

湖南旻一董事长李博之表示,过去的VMESHOU(唯蜜瘦)已塑造了“快速发展不失稳健,稳健经营不乏创新”的特色品牌形象,尤其是通过近年来的努力,品牌更加自信成熟,市场成绩有目共睹。

湖南旻一副总兼首席品牌官欧阳海丹称,公司将会在娱乐营销、事件营销、奖项争取等方面加大矩阵式投入。此外,公司还启动了千万级经销商扶持计划,通过系统化精准培训赋能、全方位矩阵式品宣投入、积极拓展下沉市场等多维助力经销商发展。

“呼啦鸽”是致力于提供体重打卡、运动监测、AR鉴食、AI体形检测、健康饮食指导、减肥教学课程、原创IP视频、在线管家服务等一站式身的材管理解决方案。此款APP是湖南旻一历时两年研发打造的健康塑形人群专属社交元宇宙,这既是公司在软硬件结合、人机交互上的又一布局,也是在健康塑形细分场景下对人工智能的又一探索。

经过四年多的深耕,VMESHOU(唯蜜瘦)的市场份额不断增长、品牌认知度快速提升,逐步建成健全的全国销售体系和出色的产品研发、创新能力。湖南旻一CEO兼VMESHOU(唯蜜瘦)品牌创始人周芬称,“唯蜜瘦之所以能够乘风破浪、逆势而上,是因为公司目标纯正,心无旁骛,始终专注于健康塑性领域,并且坚定持续投入。”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