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玩室内综合游乐场首店落户广州 ,新奇有趣欢乐畅玩!

来源:金羊网 作者:金广 发表时间:2021-05-28 17:44
金羊网  作者:金广  2021-05-28

2021年5月29日,风靡日本的“朗玩”室内游乐场在广州开门迎客。“朗玩”首店坐落于永旺广州新塘店(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宁西街创新大道15号)永旺1号楼。游乐场分为,规定时间内能畅玩50种以上运动和游戏的肆跑+运动区,设施先进的保龄球区,拥有超过350台游戏机的街机游戏区以及卡拉OK区,占地7800多平米,是年轻人和小家庭理想的休闲场所。

此次开业的是朗玩1号店,朗玩计划2021年在中国开设4家新店,到2022年将计划扩展至10家店铺。

图片1.png

图说:店铺入口

朗玩在日本是人们日常消费、约会、过生日、开派对的首选地之一。朗玩在美国也经营着46家店铺,将欢乐带给更多人。

图片2.png

图说:服务台

朗玩究竟怎么玩儿?场内的设施分为肆跑+运动区、保龄球区、街机游戏区、卡拉OK区四个区域,大而有序,一目了然。按区域打卡一路畅行!

肆跑+运动区:可以自由选择喜爱的运动,在规定的时间内畅玩3对3篮球、网球、棒球击球、羽毛球、5人足球、蹦床、平衡车、轮滑、乒乓球、台球、免费版街机、儿童乐园等50种以上的运动项目。简单的运动项目,不仅可以娱乐大众,也可以提起孩子对体育的兴趣。

图片3.png

图说:肆跑+运动区域

先进潮酷的保龄球区:如今,复古风再次掀起时尚浪潮,怀旧成为潮酷主流,邀请亲朋好友们来一场炫酷的保龄球友谊赛吧。朗玩的保龄球采用了美国Brunswick公司和AMF公司新款保龄球机。

图片4.png

图说:保龄球区

街机游戏区:这里有跑车游戏、体育类电子游戏、音乐游戏、跳舞机、抓娃娃机等年轻人喜爱的项目。街机游戏区一般设350台以上崭新游戏机让客人乐不思蜀。

图片5.png

图说:街机区

卡拉OK区:欢乐的卡拉OK是深受大家欢迎的项目,在这个区域不但可以唱卡拉OK,还有披萨、薯条、意大利面等小吃供您选择。这里还有可以举办生日会和公司团建活动的大型包房,可以在这里唱唱歌,吃吃东西。不仅照顾到团队的私密性,也能营造公司团队团结合作的氛围。

图片6.png

图说:卡拉OK房间

此外,场馆也提供适用于生日聚会等活动的套餐,派对进行中也可畅玩保龄球、运动器械或游戏项目。

(文/金广 图/官方提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