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小龙虾季产销两旺:苏宁家乐福5月小龙虾双线增长267%

来源:金羊网 作者:金广 发表时间:2021-05-28 17:44
金羊网  作者:金广  2021-05-28

又是一年“龙虾季”,进入5月以来,作为餐桌上的C位担当,小龙虾更是产销两旺、市场供不应求。苏宁家乐福大数据显示,截至5月25日,各口味小龙虾在家乐福的双线平台同比增长了267%,消费者最爱的前三个口味分别是麻辣、蒜香和十三香。

图片4.png

(图:苏宁家乐福5月小龙虾双线增长267%)

在今年家乐福生鲜直采攻略的助推下,更多来自湖北洪湖基地直供的优质小龙虾4月份就已经在家乐福各大渠道可以买到。为了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场景化需求,加强商品升级和迭代、家乐福从源头直采“中国小龙虾第一名城”洪湖养殖基地合作,让消费者以最低的价格享受更高的品质。

图片5.png

(图:苏宁家乐福洪湖小龙虾基地现场)

家乐福也发挥了自身优势,除了从源头把控小龙虾的品质外,在供应链环节、流通部分以及终端让利价格等方面控制成本,同时还在多个渠道上呈现,让所有家乐福的用户都能低价吃好虾。而且,家乐福还将与供应商一起在产品研发上继续钻研,力图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口感、规格的小龙虾,让用户吃个过瘾。

和家人一起看剧,和三五好友相约一起开几瓶啤酒,一边吃着小龙虾,一边追剧,这一季嘬一盆小龙虾最正确的姿势非他莫属了。618期间,家乐福小龙虾年中大放“价”,有海天下调味整虾900g买一送一,帝王海调味整虾900g 99五盒等系列活动,让这个“龙虾季”过足瘾。

包括小龙虾在内的生鲜直采,是2021年苏宁家乐福生鲜战略的重要落地举措,作为为家乐福重要发展板块之一,生鲜领域正在不断继续深化布局。正如苏宁家乐福“2021生鲜战略暨百日攻略启动会”时所提,家乐福将从战略伙伴合作、物流仓配建设、商品结构升级、基地溯源直采、双线渠道赋能等五大策略出发,进一步提升生鲜供应链效率,为消费者打造线上下全场景生鲜新体验。

(文/金广 图/官方提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