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优矿泉水品牌天源长寿村新水厂落户广州从化

来源:金羊网 作者:金广 发表时间:2021-05-31 17:08
金羊网  作者:金广  2021-05-31

5月29日,广东名优矿泉水品牌天源长寿村的第二家矿泉水厂在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奠基。广州市天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温良称,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产能规模为华南之最,全面建成后年产值预计达5亿元以上。

据介绍,天源长寿村从化水厂占地近30亩,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将建成富有长寿文化特色、具备工业旅游功能的水厂。根据规划,主体一至三层为车间、仓库、长寿文化馆、展览馆、文化研究室等。其中,长寿文化研究室与莲麻特色小镇互相衬托呼应,将充实提高莲麻特色小镇文化素材与文化品味。

2020年12月7日,天源长寿村竞得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29亩多土地。温良称,发源于从化区吕田镇与新丰县交界处的流溪河,是广州的母亲河。水源经检测都符合国家标准,其中偏硅酸含量40多,PH值在7至7.9左右,呈弱碱性,可防治冠心病、高血压、血脂高、促进消化等,是优质的源头好水。

“天源长寿村成立于1997年5月29日,24年前的今天是广州市柯木塱长寿村水厂开业的日子。天源长寿村于2005年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和荣获中国十大矿泉水品牌,并连续十多年获得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授予的‘全国百家诚信企业’,连续十八年获得中国食品检验协办颁发的‘全国饮用水行业质量领先企业’等殊荣。”据悉,天源长寿村从化水厂计划于2022年建成投产,为广大市民奉上优质好水。

(文/金广)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